close

 

 

這經驗太有趣了讓我想記錄一下

 

因為同事出國的關係,最近來了2個代班的新同事,今天才知道其中一個竟然會看面相!!!

因此立刻叫他幫我看一下

 

然後就被要求把瀏海都撩起來...

看了後他馬上說「阿你也是這樣的額頭」

嗯???好緊張阿這到底是好還是壞XD

 

接著他說「你在年輕時是個會想太多的人,思緒很多,有時候不要想那麼多會比較好」

嗟嗟嗟嗟嗟嗟嗟!!!

看個額頭而已有辦法這麼準,太厲害了XDD

他說我的額頭是屬於"(左右)比較窄"的額頭,所以是"想太多的額頭"XD

然後同事們有各種不同額頭,

有"聰明的額頭"、"少年得志的額頭"、"中年得智的額頭"、"聰明但可惜不愛念書的額頭"等XDD

 

然後還有看鼻子,

他說我的鼻子是屬於"中年後會有錢的鼻子",但我的錢不是用賺,是理財理來的!

(大驚,我這麼會亂花XDD 希望未來的我真的變得很會理財)

同事們還有"可以守得住家業的鼻子"、"未來會變成老闆的鼻子"跟"老年會富有的下巴",

20年後我要來看到底準不準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